又一个满场 神韵征服加国工业重镇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讯】继在加拿大渥太华的5场演出取得巨大成功之后,12月26日圣诞节后节礼日当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汉密尔顿市的演出又是一个满场。神韵的魅力让这个工业重镇的人们再一次惊叹不已。请看记者秋旻从加拿大发来的报导。

已经是连续第三年来到汉密尔顿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再一次征服了汉密尔顿剧院内的满场观众。神韵时而气势恢宏,时而诙谐逗趣,时而阳刚或婉约,又时而发人深省的一个个节目,带领观众饱览中华5千年文明,观众称赞这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加拿大著名银行商业借贷前副总裁罗斯•罗伯茨:“演出太棒了!我和我太太都极其喜欢!我和我太太走出来时说,能体验另一种文化太棒了。”

加拿大花样滑冰教练帕蒂•赫西奥:“我为(舞蹈)之美和柔韧性而惊叹。”

加拿大安省政府公务员戴安•杜露利:“简直太美了!美得令我震惊。”

天主教学校教育委员会主管莫里亚•马里亚:“很难说哪个最好,因为一切都很美。”

资深图像设计师鲍勃•波伊特:“服装很美,背景天幕绝妙。”

谈起神韵艺术家们高超的舞蹈技巧,连银行家也有点手舞足蹈。

加拿大著名银行商业借贷前副总裁罗斯•罗伯茨:“(舞蹈)演员腾空而起,两腿分得笔直(大跳),就像在空中停留住了,既不飞上去也不掉下来。我连跳离地面都很难,而他们却能停留在空中,简直令人称奇 。”

而用三维动画背景天幕配合舞台表演的艺术方式,也让有几十年资历的艺术家大开眼界。

获奖图像设计师鲍勃•波伊特:“美猴王从天而降,从背景天幕跳入舞台,表演舞蹈,一会又从舞台飞回天上,娱乐性很强,非常有趣。”

同样大开眼界的还有花样滑冰教练。

加拿大花样滑冰教练帕蒂•赫西奥:“现代体操来源于五千年前的中国舞。我以前不知道。”

观众说,演出从头到尾贯穿的精神信息正是今天人类所需要的。

天主学校教育委员会官员莫里亚•马里亚:“就是善恶有报以及创世主,几首歌曲的主题都是关于创世主,主持人间正义。”

莫里亚的先生文斯顿•马里亚:“我们要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演出。”

天主学校教育委员会官员莫里亚•马里亚:“我们要和朋友一起再来看。太令人惊叹了!”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