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滿場 神韻征服加國工業重鎮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繼在加拿大渥太華的5場演出取得巨大成功之後,12月26日聖誕節後節禮日當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市的演出又是一個滿場。神韻的魅力讓這個工業重鎮的人們再一次驚嘆不已。請看記者秋旻從加拿大發來的報導。

已經是連續第三年來到漢密爾頓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再一次征服了漢密爾頓劇院內的滿場觀眾。神韻時而氣勢恢宏,時而詼諧逗趣,時而陽剛或婉約,又時而發人深省的一個個節目,帶領觀眾飽覽中華5千年文明,觀眾稱讚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加拿大著名銀行商業借貸前副總裁羅斯•羅伯茨:「演出太棒了!我和我太太都極其喜歡!我和我太太走出來時說,能體驗另一種文化太棒了。」

加拿大花樣滑冰教練帕蒂•赫西奧:「我為(舞蹈)之美和柔韌性而驚嘆。」

加拿大安省政府公務員戴安•杜露利:「簡直太美了!美得令我震驚。」

天主教學校教育委員會主管莫里亞•馬里亞:「很難說哪個最好,因為一切都很美。」

資深圖像設計師鮑勃•波伊特:「服裝很美,背景天幕絕妙。」

談起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舞蹈技巧,連銀行家也有點手舞足蹈。

加拿大著名銀行商業借貸前副總裁羅斯•羅伯茨:「(舞蹈)演員騰空而起,兩腿分得筆直(大跳),就像在空中停留住了,既不飛上去也不掉下來。我連跳離地面都很難,而他們卻能停留在空中,簡直令人稱奇 。」

而用三維動畫背景天幕配合舞臺表演的藝術方式,也讓有幾十年資歷的藝術家大開眼界。

獲獎圖像設計師鮑勃•波伊特:「美猴王從天而降,從背景天幕跳入舞臺,表演舞蹈,一會又從舞臺飛回天上,娛樂性很強,非常有趣。」

同樣大開眼界的還有花樣滑冰教練。

加拿大花樣滑冰教練帕蒂•赫西奧:「現代體操來源於五千年前的中國舞。我以前不知道。」

觀眾說,演出從頭到尾貫穿的精神信息正是今天人類所需要的。

天主學校教育委員會官員莫里亞•馬里亞:「就是善惡有報以及創世主,幾首歌曲的主題都是關於創世主,主持人間正義。」

莫里亞的先生文斯頓•馬里亞:「我們要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演出。」

天主學校教育委員會官員莫里亞•馬里亞:「我們要和朋友一起再來看。太令人驚嘆了!」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