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神韵末场演出爆满 倾倒观众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讯】12月2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第五场演出全场爆满,在经济低迷时期,再次创下票房奇迹。渥太华的观众感谢神韵在圣诞期间带给他们世界顶级的艺术盛宴。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圣诞节前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全场爆满,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观众们沉浸在梦幻之中,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表演再次获得全场起立喝采。

观众们说,观赏神韵是再好不过的圣诞礼物了。

大学教授德伯拉·摩尔:“今年我们把看神韵作为圣诞礼物,我们真是太高兴了,我们非常享受。”

加国独立企业联合会商务总监内森·米恩:“演出让我们感觉好极了,我们感到生活是那么美好,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神韵中的中国古典舞给西方观众全新的体验。

医生库萨·梅伦:“感人至深,温文尔雅,端庄秀美,所有演员的动作都那么一致,让人愉悦。”

大学教授德伯拉·摩尔:“创意登峰造极!每位演员都引人注目,男演员非常强健,女演员那么的优雅,他们的表演特别投入。”

前联邦政府官员罗伯特·沙波诺:“所有的女舞蹈演员好像双胞胎,身材都一样的小巧和精致,跳起来整齐划一,简直不可思议!”

神韵艺术团乐团合并了中西方音乐体系的精髓,其独特的表现力令观众叹为观止。

大学教授德伯拉·摩尔:“现场交响乐团太恢弘了!唯一的遗憾是我看不到现场乐团,我太想看到他们了,真是杰出的乐团!”

很多观众也是第一次在舞台上看到动态天幕。

加拿大前外交官乔治·瑞宏:“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如何将编舞和背景完美结合,尤其看到人物从天幕中飞下来突然消失,而真人在舞台上立即出现,这真是绝妙的创意!”

刚刚到渥太华几个月的留学生李先生说,非常可惜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神韵。

大陆留学生李先生:“非常非常好,很震撼!感觉在国内看不到比较可惜,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出国然后看这样的演出,所以感觉可惜,同时感觉我比较幸运。很多中国的特点都被融入进去了,很好,我很感谢这个神韵晚会能够把真正的中国的文化宣扬出去。”

圣诞节前的五场神韵演出给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带来了最美的节目祝福,接下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还将于12月26日和27日在安省的汉密尔顿连演两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