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神韻末場演出爆滿 傾倒觀眾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訊】12月2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全場爆滿,在經濟低迷時期,再次創下票房奇蹟。渥太華的觀眾感謝神韻在聖誕期間帶給他們世界頂級的藝術盛宴。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聖誕節前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兩個多小時的演出,觀眾們沉浸在夢幻之中,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表演再次獲得全場起立喝采。

觀眾們說,觀賞神韻是再好不過的聖誕禮物了。

大學教授德伯拉·摩爾:「今年我們把看神韻作為聖誕禮物,我們真是太高興了,我們非常享受。」

加國獨立企業聯合會商務總監內森·米恩:「演出讓我們感覺好極了,我們感到生活是那麼美好,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神韻中的中國古典舞給西方觀眾全新的體驗。

醫生庫薩·梅倫:「感人至深,溫文爾雅,端莊秀美,所有演員的動作都那麼一致,讓人愉悅。」

大學教授德伯拉·摩爾:「創意登峰造極!每位演員都引人注目,男演員非常強健,女演員那麼的優雅,他們的表演特別投入。」

前聯邦政府官員羅伯特·沙波諾:「所有的女舞蹈演員好像雙胞胎,身材都一樣的小巧和精緻,跳起來整齊劃一,簡直不可思議!」

神韻藝術團樂團合併了中西方音樂體系的精髓,其獨特的表現力令觀眾嘆為觀止。

大學教授德伯拉·摩爾:「現場交響樂團太恢弘了!唯一的遺憾是我看不到現場樂團,我太想看到他們了,真是傑出的樂團!」

很多觀眾也是第一次在舞臺上看到動態天幕。

加拿大前外交官喬治·瑞宏:「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如何將編舞和背景完美結合,尤其看到人物從天幕中飛下來突然消失,而真人在舞臺上立即出現,這真是絕妙的創意!」

剛剛到渥太華幾個月的留學生李先生說,非常可惜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神韻。

大陸留學生李先生:「非常非常好,很震撼!感覺在國內看不到比較可惜,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出國然後看這樣的演出,所以感覺可惜,同時感覺我比較幸運。很多中國的特點都被融入進去了,很好,我很感謝這個神韻晚會能夠把真正的中國的文化宣揚出去。」

聖誕節前的五場神韻演出給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帶來了最美的節目祝福,接下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還將於12月26日和27日在安省的漢密爾頓連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