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昕艾:中共虐杀婴童的N种罪行

【新唐人2011年12月13日讯】有人说:“一个国家对孩子的态度,也是对这个国家未来的态度,是文明程度的标志”。想必世界上哪个国家都对孩子爱护有加,这也是明哲人的共识。可是有个“神奇”的国度例外,保护孩子服务人民从来不是他们的使命——“他们对医疗不重视,因为他们有高干病房;他们对教育不重视,因为他们的孩子留洋;他们对食品安全不重视,因为他们有特供食品;他们对国家未来不重视,因为他们妻儿已经移民美国;他们对维稳很重视,因为他们怕失去这些!”这就是人权记录一塌糊涂的中国。

中共政权虐杀婴童的累累罪行可谓多不胜数,N种罪行里本文只综述如下三例。

一计划生育强制堕胎

中国强制性一胎化的计划生育政策,夫妇不能自主决定生多少个孩子。英国、美国、德国等很多国家都有相关法律保护胎儿的生命权,可是据报载“中国大陆的男女双方结婚后,没有‘自由而负责地决定生育子女的时间、数量和间隔’的权利。夫妻想要生一个小孩,首先必须到当地的政府部门——计生办(局)办理生育许可证《准生证》。如果没有获得这个证件,妇女不小心怀孕了,不管胎儿有多大,甚至在临产状态,都属于政府所说的‘计划外怀孕、计划外生育’,一律要进行‘人工终止妊娠’(堕胎),丢到臭水沟或埋掉,反正就是不能生下这个孩子。”如此恐怖的杀婴行为,所有尊重生命的人都是不能接受的。

“有许多超生和未婚先育的孩子不能上户口,人称‘黑孩子’。这些黑孩子在分地、上学、招工等各方面受到一定的限制和歧视,从某种意义上讲被剥夺了共产党一再宣称的最起码的生存权。(王金波语)”不幸的是,我的第二个孩子就这样成了“黑孩子”。我准备给孩子在老家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柳树酄镇上户口,却被告知需缴纳35000元人民币的巨额社会抚养费,计划生育罚款被美其名曰为“社会抚养费”,为我所不齿。生活在北京的我没被强行拉去在身体里安放冰冷的节育环,我可爱的孩儿在娘胎时未如老家妇女腹中的胎儿被强制堕下已实属幸运,又岂敢奢望你们这些刽子手的“抚养”?孩子吃的奶粉、用的尿不湿都是父母一分钱一分钱劳动换来,你们索取的巨额罚款可曾用在民众孩子身上一分过?无疑这些巨额罚款养活了你们这些吃人肉喝人血的刽子手,你们的吃喝玩乐是建立在无数婴灵的痛苦之上的。无疑计划生育这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是中国最恶的群体之一,他们手上沾满的鲜血,将累世不褪。

据不完全统计,执行了30年的强制计划生育政策是罪恶的、暴力血腥的,其成果——被计划掉的胎儿,远远超过了一场世界大战。河蟹大国可谓处处“婴灵恶泣”(美国一部恐怖电影之中译名)。毗邻老家河北省的山东省计划生育杀人之风更甚,为民维权的盲人律师陈光诚便因得罪当地计生部门而惨遭诬陷入狱。四年多牢狱之灾后出狱的陈光诚依然被当地政府软禁在家与世隔绝。今年众网友多次组团前去探望陈光诚,但都被政府的打手拦截和殴打遣返。于是,生活中我们天天随处可见流氓上演的闹剧,政府规定你生一个孩子你就得只生一个,政府要罚你多少你就得缴多少,政府让你闭嘴你就得闭嘴,多说无益。否则,你就是“国家公敌”,不论你是看不见的瞎子、听不见的聋子、走不动的瘫子,还是开不了口说不了话的哑巴,只要是不老实做奴隶的,都会成为维稳对象。

所以堕多少胎杀多少婴,他们都不怕,因为他们根本没把人民的孩子当未来,他们裸官在中国,敛民之财供给大洋彼岸享有自由和人权的家眷。即使某天不小心捅了个篓子也会说这是临时工干的,是啊,国家机关正式工作人员每天都清闲得自娱自乐呢,哪有功夫办公呢?甚至不用去上班却照样拿工资,具体活就雇佣临时工干了,反正税收里不缺临时工那份工资。就像老家柳树酄镇派出所一样,户籍处的办公民警从来不现身,只有自称临时工的妇女上岗,临时工曰“民警们都忙着呢,哪有空管上户口、身份证这些具体的事。再说了员警根本不像电视里演的那样能为人民服务,那不现实。”这个临时工肯定比普通村民牛,没后门的也混不进派出所干肥差啊。就算你是牛人亲戚的二胎,幸免于计划生育强制堕胎之难活了下来,可出世后仍继续面临中共虐杀的危险。

二“毒品”泛滥环境成灾

一个呱呱坠地嗷嗷待哺的婴儿,除母乳外奶粉便成了他/她维持生命的重要食物之源。可是在这个国度,食物并不安全,孩子吃的穿的玩的都不例外。国产毒奶粉事件的揭幕,掀起了民众关注由来已久却隐于冰山一角的中国食品安全问题的高潮,高潮褪去后只留下“结石宝宝之父”赵连海孤身一人大声疾呼,曾经那些声称爱孩子讨公道的父母拖着孩子的病躯已隐于市井。

婴孩就算逃过此劫侥幸活下来,还有疫苗针针扎在身,打完疫苗的绿本是孩子入幼儿园入学校必备。可就是这疾病预防针也不是安全的,殊不知山西毒疫苗事件令人闻之色变,毒疫苗能让一个活蹦乱跳的孩子致残致死。

此外,黑心棉、地沟油、致癌日化用品等吃穿住用行社会方方面面都毒品泛滥成灾。没有一个强大的身躯还真对付不了毒品的侵蚀,最可怕的是连我们平日赖以生存呼吸的空气都有毒。孩子的呼吸道是多么脆弱,他们的健康正被毒气一点点吞噬。

据媒体报导称“中国58%的城市空气中所含悬浮粒子浓度超过世界卫生组织标准5倍,各地市民成了‘吸尘机’和‘过滤器’。大陆各城市衡量空气污染的标准远比国际宽松,如果依照世界卫生组织标准,几乎所有大陆城市都不合格。有专家直言,长期下去,天天吸毒气的大陆城市居民,所受危害比前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厂事故的核辐射还要严重,将引发大量肺癌、不育、神经受损病例。一份报告也显示,大陆每年约36万城市居民因空气污染死亡,60万人住院,但因当局空气污染指数标准设定低,公布的指数中经常是‘良好’,变相误导民众。”

北京的空气污染可谓全国首屈一指,12月4日,美国驻华使馆发布的北京PM2.5监测数据再次爆表,指数为522,超过了最高污染指数500,也因“超出该污染物的值域”,在美国环保局网站上无法转换为空气质量指数。身在北京的我呼吸道倍受煎熬,容易喉咙痛、咳嗽。想想孩子的未来是身处这样一个毒气肆虐、阴霾笼罩的地域,我就不寒而栗。

中共特权阶层则吃着特供的安全绿色食品,呼吸着经机器过滤的新鲜空气,歌舞升平。

三僵尸教育领导先走

1994年12月8日,新疆克拉玛依市教育局在宾馆为欢迎上级官员而组织演艺活动,期间发生特大火灾,克拉玛依当地官员全部逃脱,288名中小学生葬身火海。大火中,一句“让领导先走”的冰冷命令,昭示了中国特色的教育。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一排排豆腐渣般脆弱的校舍轰然倒塌,上万孩子命丧毁人建筑内。3年多过去了,学生具体死亡人数却依然是国家机密,前往调查的谭作人身陷囹圄,艾未未先后被打被失踪被偷税漏税。

2011年11月16日,甘肃一辆幼儿园校车超载发生惨烈车祸,19名幼儿死亡。11月25日,中国援助马其顿校车项目交接仪式在马总理府举行。此事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一边国内教育资金投入严重不足,校车短缺;一边却将价值不菲的校车送入欧洲国家马其顿。中共政权罔顾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宁赠友邦,不予家奴”的恶劣行径令广大网友十分愤慨。

一位推友写道“美国总统说过,我们不知道哪辆校车里的孩子将来会是美国的总统,所以校车安全性是中国的XX倍。中国领导人知道,无论哪辆校车里的孩子都不会是中国的主席,因为领导的孩子不会坐校车。”

另据报导“近日在长春街头,一辆黄色班车吸引了市民的眼球,回头率超过了名车。这辆仿照美国学校的黄色班车,有着独特的外形和‘坚不可摧’的金刚外壳。据了解,这种55人定员的校车,长春仅有一辆,是长春市市直机关幼儿园班车。”

领导的孩子都在海外坚固的校舍里,在海外安全的校车里。即使那全市唯一一辆的黄色校车也是给“党的人”——公务员的孩子们用的。

今年年初,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的于建嵘在微博上搞了个“随手拍照解救乞讨儿童”的活动,至今估计不了了之了。“随手拍”能解救乞讨儿童吗?显然不能。孩子为什么要去乞讨?真是拐卖那么简单吗?显然不是。如果一个国家让每一个出世的孩子都生活的衣食无忧,读书无愁,孩子又怎么会沦落到去乞讨呢?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很多国家的孩子一出生就能享受各种生活费用的补助,适学年龄有公立学校全程免费就读。美国对待非法移民的孩子也是准许其免费就读公立学校的。可是中国的孩子出世从来不会享受来自国家的任何补助,上学也从不是免费的,孩子超生了还会被巨额罚款,这也使得很多胎儿都没有出世的机会。

倘若孩子降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过小就得承担家庭经济的重担,跑去当黑童工。而黑童工大多来自“留守儿童”,这些孩子的父母外出进城打工,孩子们长期与老人留守在农村真的很可怜,从小少了父母陪伴的乐趣和关爱。很多城市学校入学都有户籍限制,入学相当麻烦,要缴纳“借读费”。而适合他们的农民工子弟学校又被强拆取缔,他们要么被迫与打工父母分离要么辍学在墙角哭泣,像是被国家践踏被家庭遗弃的孤儿。城乡二元分化,以及由此导致的教育资源发展严重不均衡,更加暴露了户籍制度的罪恶。

中非希望工程能拿出15亿元人民币去非洲援建希望小学,而任凭国内的教育资源继续荒凉贫瘠,因为民众的孩子从来不是特权阶层的未来。非洲有了中国纳税人的钱建起的座座希望小学,可中国的小学在哪里?中国纳税人的孩子的希望谁来点燃?

中共政权欠中国公民一个道歉,中共政权欠中国孩子一个下跪,中共政权欠所有被它奴役残害的人一笔血债。我想起一个令人心酸的冷笑话:“1949年战死;投胎至十岁,遇饥荒饿亡;复投胎,家富,批斗而亡;再投胎,读大学,流弹穿胸;又投胎,饮三鹿,结石死;还投胎,幼儿园,遇弑;续投胎,毒疫苗,‘偶合’亡;又投胎,坐校车,车祸死;再投胎,从产道出来,发现周围人说汉语,撞台身亡。医生抱尸痛哭:傻孩子,这里是纽约唐人街啊!不是大陆。奄奄一息的孩子说:别骗我了,我都看到新闻联播了。”但愿孩子的未来不再是几世转胎后重复被戕害的命运,而是拨云见日,春暖花开。

2011年12月5日

文章来源:《民主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