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臨近 美郵遞業務忙碌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13日訊】隨著聖誕節的臨近,各國的人們都在準備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美國人也不例外。聯邦快遞星期一(12月12號)表示,當天他們運送的包裹就達1700萬件之多。

聖誕節前一向是美國快遞公司一年中最忙碌的季節。近些年隨著網絡採購的興起,郵遞公司更是加倍的忙碌。帶著節日即將到來的好心情,聯邦快遞的工人們正在忙碌的分揀郵包。

聯邦快遞加州一分揀中心經理邁克爾•卡隆:「今天是12月12號,是聯邦快遞一年中最忙碌的日子之一,我們預計共運送1700萬個包裹。感恩節到聖誕節期間,我們每年的運送量增加12%,去年我們運送了2億3200萬個包裹,今年估計要達到2億6千萬個。」

為了加快郵遞時間,聯邦快遞今年增加了2萬個季節工職位。預計很多零售商提供免費郵寄的16號,和快遞業務截止的19號,將是郵遞業務量的最高峰。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