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遭駭 傳軍事資料外洩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東京24日路透電)日本「朝日新聞」(Asahi)今天報導,日本最大國防承包商遭網路攻擊,可能丟失戰機軍事資料,以及核電廠資料。該公司自8月遭駭曝光以來,外界要求其提昇網路安全的壓力也升高。

該報引述知悉該案的消息人士的話說,目前無法確認三菱重工業公司(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遺失的軍事資料是否為敏感國防資訊,其中包括日本防衛省訂購的戰機、直升機和其他設備的資訊。

日本國防部官員表示,至目前為止國防部還未發現有任何機密國防資訊外洩。

三菱重工發言人Hideo Ikuno婉拒對此發表評論。他說:「該案現正接受調查,我無法評論。」

日本最大武器供應商三菱重工9月時表示,公司的網路資訊,如IP 位址可能外洩,但目前還未證實公司的產品和科技是否洩漏。(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