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4死15伤 家属:不敢相信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台湾旅客在吉林发生车祸,造成4死15伤,最惨的要算是来自新竹的退休教官吕凤林一家,虽然高龄81岁的吕凤林只有轻伤,捡回一命,但是他的太太赵灼和二女儿吕惠玉却当场死亡,家属不敢相信,连夜和对岸交涉,希望带回死者大体。

一收到妈妈和二姐死亡的消息,人在新竹老家的家属,满脸错愕,眼泪早就哭干,翻开以前全家人出游的照片,怎么都想不到,画面中笑的好开心的妈妈赵灼和二姐吕惠玉,从此生死相隔,81岁的爸爸吕凤林,也受了重伤。

吕凤林儿子吕文忠:“很难过,到现在还不相信啦!发生的太快了,幸好我爸爸没怎么样,可是又很担心,我爸一个人在那边。”

吕凤林是退休教官和太太赵灼结婚40年,生下4名子女,一家人感情很好,常常出国,这回就是为了让爸妈到吉林看张学良故居,却遇上死亡车祸。

吕凤林儿子:“都是(儿女)大家缴会费这样子,然后给爸爸妈妈出去玩,或者是一些公费,都是从那边支付。所以我们其实,我们家感情真的不错,今天会发生这种事情,真的……我也不知道,真的是很难过。”

心急如焚的家属,连夜订机票,还找来新竹县长邱镜淳,和对岸交涉,恨不得马上飞到吉林去。

死者家属:“他们那个大体,看(对岸)那边可以帮忙,运大体回来。”

另一名死者廖秀云的先生,一大早就飞奔机场,张罗机票,住了十几年的老邻居,难过的说,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会出事。

管理员:“(只有他(丈夫)一个人去中国吗?)和她女儿,一大早就出门去了。”

这些家属最快搭今天(16日)下午的飞机,到沈阳,把死者的大体,接回台湾,带离吉林这个伤心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