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 美失业率下降 欧巴马鼓励更多就业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讯】根据美国劳工部8月5号的报告,美国失业率有所下降,对此美国总统欧巴马表示高兴,他预测未来情况将会不断好转,美国需要更多的就业机会。

7月份美国有154,000个工作机会,失业率下降至9.1%,该报告好于市场分析师的预期。对此,欧巴马表示情况还可以更好。

(欧巴马),“这是第17个月私营部门工作机会连续增长,一共有近250万私营部门的职位。每个月我们要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重新创出经济衰退夺走的800万个工作机会。 我们需要创建一个良性循环系统,就是人民消费,企业雇人,和经济增长。 ”

欧巴马表示,美国经济度过了动荡的一年,世界各地的经济也崎岖不平。不过他非常乐观,表示情况会变得更好。
(欧巴马),“我们会度过难关的,事情会变得更好,我们将会一起成功。”

欧巴马说,在9月重启国会时,他会要求律师尽快起草方案,通过减税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新唐人记者徐小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