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風暴 FBI約談裘德洛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中央社台北22日電)美國官員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聯邦調查局(FBI)計劃要聯繫影星裘德洛(Jude Law),以調查裘德洛在走訪美國時,手機是否遭到竊聽。

據稱2003年「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刊登的一篇報導,消息來源是出自裘德洛的手機語音信箱。

如果這項指控屬實,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新聞集團(News Corp.)將在美國面臨控訴。

針對週日小報「世界新聞報」試圖對911恐怖攻擊事件受害家屬進行電話竊聽的指控,FBI已著手調查。

裘德洛上週提出一項訴訟,指稱他本人與個人助理傑克森(Ben Jackson)的手機,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Airport)遭到「世界新聞報」竊聽。

「世界新聞報」2003年9月7日鉅細靡遺地刊出裘德洛與助理的對話內容。(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