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探訪護士服務推出中文網站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紐約探訪護士服務是全美最大的非營利家庭護理機構。近日,這家機構推出中文網站來便利紐約華人社區的居民。請看報導。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從互聯網上獲取健康資訊,為華埠居民提供家庭護理的紐約探訪護士服務6月13日推出了中文網站。

紐約探訪護士服務市場部高級副總裁邁克.伯恩斯坦:“人們能夠獲得如何保護自己和親朋好友健康的信息。網站上還有如何應對阿爾茨海默氏症、肥胖症以及心臟病的信息。”

從1999年開始,紐約探訪護士服務成立了華埠社區中心,為居民們提免費健康教育和健康檢查服務。

紐約探訪護士服務商業發展部高級副總裁艾琳.基恩:“中文網站的推出是我們對華人社區服務承諾的延伸。”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全碩認為紐約探訪護士服務深入社區的舉措對不熟悉英語的中老年人提供了便利。華埠居民對這個中文網站的推出表示歡迎。

紐約探訪護士服務網站:

www.vnsny.org/chinese

或致電:212 619 3072

新唐人記者郭瑩、陳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