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感叹 神韵会使更多人受益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讯】刚刚结束在亚洲的巡回演出、载誉归来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这个周末来到新泽西,在州立大剧院连演四场。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这个周末在新泽西的New Brunswick有四场演出,新泽西的观众闻讯赶来。很多观众看了演出之后表示,这样好的演出,越多的人看,越多的人受益。

市场营销劳伦‧奥查恩﹕“是一次令人惊叹的体验。我会珍藏。”

儿科医生莎‧巴蒂﹕“演出非常美妙。我预期应该会不错,但实际大大超出我的想像。”

银行经理卡门‧布朗﹕“色彩和编舞都非常好看。还很幽默,尤其那个小和尚的节目。富有活力和热情。我看得非常非常开心。我错过很多次了,很高兴这回能够观看。非常非常好,我会推荐大家都来看。”

制药顾问公司朱迪‧凯恩﹕“我觉得这个演出太美妙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这么美的演出了。

客服经理约翰‧莫伦﹕“歌唱家演唱的时候,我在看天幕上的歌词,那些话真的触动你的灵魂,是整个演出的主线,我能感觉到。”

卡门‧布朗﹕“演出展现出人们的向往,过去是什么样,今天有什么不同。而这些只能在中国以外来上演,使每个人的心都受到触动,我们支持你们。”

朱迪‧凯恩﹕“ 演出应该大力宣传。因为太不可思议了。如果有更多的人知道,他们都 会受益。”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的演出持续到星期天下午。

新唐人记者兰青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