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嘆 神韻會使更多人受益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訊】剛剛結束在亞洲的巡迴演出、載譽歸來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這個週末來到新澤西,在州立大劇院連演四場。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這個週末在新澤西的New Brunswick有四場演出,新澤西的觀眾聞訊趕來。很多觀眾看了演出之後表示,這樣好的演出,越多的人看,越多的人受益。

市場營銷勞倫‧奧查恩﹕“是一次令人驚嘆的體驗。我會珍藏。”

兒科醫生莎‧巴蒂﹕“演出非常美妙。我預期應該會不錯,但實際大大超出我的想像。”

銀行經理卡門‧布朗﹕“色彩和編舞都非常好看。還很幽默,尤其那個小和尚的節目。富有活力和熱情。我看得非常非常開心。我錯過很多次了,很高興這回能夠觀看。非常非常好,我會推薦大家都來看。”

製藥顧問公司朱迪‧凱恩﹕“我覺得這個演出太美妙了。很長時間都沒有看到這麼美的演出了。

客服經理約翰‧莫倫﹕“歌唱家演唱的時候,我在看天幕上的歌詞,那些話真的觸動你的靈魂,是整個演出的主線,我能感覺到。”

卡門‧布朗﹕“演出展現出人們的嚮往,過去是甚麼樣,今天有甚麼不同。而這些只能在中國以外來上演,使每個人的心都受到觸動,我們支持你們。”

朱迪‧凱恩﹕“ 演出應該大力宣傳。因為太不可思議了。如果有更多的人知道,他們都 會受益。”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持續到星期天下午。

新唐人記者蘭青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