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专栏资深记者:绝对高水准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讯】作为艺术之都,维也纳孕育了无数的音乐家与艺术家。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到访,给这个城市增添了瑰丽的色彩,在主流社会引起巨大的轰动。奥地利电视台文化专栏的资深记者奥利弗•施达特茂尔观看完神韵演出后,称神韵为高层次、高水平的演出。

奥地利电视台文化专栏记者奥利弗•施达特茂尔:“这真是一场令人赏心悦目的演出,我十分用心地去品味,并体会到了其中的每一个细节,很动人。 当然我并不仅仅是从文化专栏记者的角度来看,也是出于对中国文化的基本认识,作为一个中国文化爱好者, 我觉得这个晚会精彩得令人难忘!”

奥利弗•施达特茂尔:“我最喜欢的部分是舞台动态天幕的技术和影像设计与演员的舞蹈天衣无缝的结合,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再有就是美丽地无与伦比的舞蹈编排。还不只是那些舞姿优美的女演员们,坦诚地说,我更多地专注女演员的舞蹈。独奏和独唱及乐团现场伴奏,结合完美,成就了一个出色的文化之夜。”

奥利弗•施达特茂尔:“当然,我也观察了观众的反应。在维也纳观众对演出质量,演员的专业水准,歌唱家和音乐家的感染力各方面要求都十分高, 他们(对演出)的反响非常棒,绝对高水准。这场演出无论从音乐、舞蹈到歌唱家以及整个舞台画面,都可以称为高水平,高层次的演出,令人钦佩。神韵来到维也纳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