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專欄資深記者:絕對高水準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訊】作為藝術之都,維也納孕育了無數的音樂家與藝術家。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到訪,給這個城市增添了瑰麗的色彩,在主流社會引起巨大的轟動。奧地利電視臺文化專欄的資深記者奧利弗•施達特茂爾觀看完神韻演出後,稱神韻為高層次、高水平的演出。

奧地利電視臺文化專欄記者奧利弗•施達特茂爾:“這真是一場令人賞心悅目的演出,我十分用心地去品味,並體會到了其中的每一個細節,很動人。 當然我並不僅僅是從文化專欄記者的角度來看,也是出於對中國文化的基本認識,作為一個中國文化愛好者, 我覺得這個晚會精彩得令人難忘!”

奧利弗•施達特茂爾:“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舞臺動態天幕的技術和影像設計與演員的舞蹈天衣無縫的結合,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再有就是美麗地無與倫比的舞蹈編排。還不只是那些舞姿優美的女演員們,坦誠地說,我更多地專注女演員的舞蹈。獨奏和獨唱及樂團現場伴奏,結合完美,成就了一個出色的文化之夜。”

奧利弗•施達特茂爾:“當然,我也觀察了觀眾的反應。在維也納觀眾對演出質量,演員的專業水準,歌唱家和音樂家的感染力各方面要求都十分高, 他們(對演出)的反響非常棒,絕對高水準。這場演出無論從音樂、舞蹈到歌唱家以及整個舞臺畫面,都可以稱為高水平,高層次的演出,令人欽佩。神韻來到維也納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