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美容学院院长跨越千里观神韵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演出的消息,不仅吸引了淳朴内向的北欧人,伊朗著名美容学院院长法扎妮•卡来依,对神韵的美好慕名已久,这次她专程飞到斯德哥尔摩来看演出。

美容学院院长法扎妮•卡来依:“没想到中国会有这么纯正的文化,看完这场演出后,对我受益良多,所以我希望多看几次,好学到更多,理解更深。”

卡来依是伊朗家喻户晓的美容专家,她专门从德黑兰飞到斯德哥尔摩,作为生活在悠久历史国家的伊朗人,对神韵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感受至深。

美容学院院长法扎妮•卡来依:“在演出中神佛飞上天对我来说太美了!对精神层面的理解非常高,所以这个演出对我有很大影响。我希望全世界都可以看到这个演出,学习他,从中得到能量。”

电子设计师拉尔斯•古纳儿•西尔贝亦:“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从始至终我都充满着喜悦。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不胜收,艺术家们配合默契,舞蹈动作优雅,服装艳丽多彩,每个故事生动有趣,我的整个身体都沉浸在无比的幸福中。”

秘书布里特•玛丽•西尔贝亦:“还有天幕背景上的人物居然出现在舞台上,给人印象太深了!”

新唐人记者宋扬、周宇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