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美容學院院長跨越千里觀神韻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演出的消息,不僅吸引了淳樸內向的北歐人,伊朗著名美容學院院長法扎妮•卡來依,對神韻的美好慕名已久,這次她專程飛到斯德哥爾摩來看演出。

美容學院院長法扎妮•卡來依:“沒想到中國會有這麼純正的文化,看完這場演出後,對我受益良多,所以我希望多看幾次,好學到更多,理解更深。”

卡來依是伊朗家喻戶曉的美容專家,她專門從德黑蘭飛到斯德哥爾摩,作為生活在悠久歷史國家的伊朗人,對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受至深。

美容學院院長法扎妮•卡來依:“在演出中神佛飛上天對我來說太美了!對精神層面的理解非常高,所以這個演出對我有很大影響。我希望全世界都可以看到這個演出,學習他,從中得到能量。”

電子設計師拉爾斯•古納兒•西爾貝亦:“我認為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從始至終我都充滿著喜悅。一切都是那麼的美不勝收,藝術家們配合默契,舞蹈動作優雅,服裝艷麗多彩,每個故事生動有趣,我的整個身體都沉浸在無比的幸福中。”

秘書布里特•瑪麗•西爾貝亦:“還有天幕背景上的人物居然出現在舞臺上,給人印象太深了!”

新唐人記者宋揚、周宇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