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惊现“变态杀手” 专捅红衣女

【新唐人2011年4月5日讯】近日,大陆网站上疯传河北出现“变态杀手”,专捅穿红衣的女子。当地警方表示,确实有发生女子伤害案,目前掌握的为7起,尚未造成人员死亡。不过,网友表示已有10多人受伤,并有人死亡。一受害女子说,自己被扎伤时并没有穿红衣服。

据《河北青年报》报导,近日,馆陶县贴吧内多名网友称,当地出现一名“变态狂魔”,连日来持刀对当地多名女青年下手,且这些女青年具有一共同特点:穿红衣服,年纪在25岁上下。

贴吧内不断有网友补充爆料,称此嫌疑人已造成3人死亡。昨日更有读者致电记者,称当地流传,已有17名受害人在此系列案件中受到伤害,当地一时人心惶惶,女青年不敢穿红色外套外出。

报导说,馆陶县城区的一家烟酒店老板娘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的红色外套,因为屋子里冷,她得穿着,但一会儿出去不管多冷也得脱了,太吓人了,晚一点都不敢出门了。

隔壁一家小饭馆的男老板告诉记者,自打这个坏人出现后,他每天都去学校接闺女,“大街上警察看着多了,人没抓住,咱心里就不踏实,还是小心点好。”

据悉,目前馆陶县境内发生5起针对女青年的伤害案,馆陶相邻的山东冠县发生2起,警方基本认定为同一个人所为。

不过,受害人焦某说,案发时,她并未穿红衣服。21岁的焦某系当地县医院护士,3月28日16时许,焦某骑电动车上班,途经七一大桥附近时,身后上来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焦某称,当时觉得后腰一阵疼痛,她还扭头看了一眼嫌疑人的脸,再低头就发现血已经从后腰流到前腹并渗了出来,过程短暂且无交流。焦某忍痛骑到医院救治,经诊断焦某肺叶被扎伤,目前还在医院治疗。她说自己当天穿着黑色的外套,蓝色裤子,一双米黄色高跟鞋,完全不是传言中的“红衣女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