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文化内涵震撼加国石油之都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讯】神韵艺术团2011年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的首场晚会落下了帷幕。演出对中华文化的诠释和展现的精神内涵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下面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在结束了加拿大萨斯卡通的演出之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了石油之都埃德蒙顿。晚会所展示的文化和内涵,令观众们感到震撼。

观众 阿里•艾斯迈尔:“我才只看了半场演出,就感觉我学到的历史比在学校和其他地方学到的东西要多很多。”

电网分销商 乔•沃德纳:“非常独特,通过主持人的介绍,我才知道原来杂技和体操真正的来源。”

观众们更是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地产经纪 玛西娅•洛德:“看完演出之后,我明白了中华文化难以置信的博大精深,这是显而易见的。内涵如此丰富,一点也不像北美文化,我们的社会是这么年轻。”

前联邦官员爱德•霍恩比:“博大精深,令人敬仰,不像当今西方文化这样浅白。”

露营公司 老板 帕特•汉尼曼:“我一定会去了解更多关于中华文化的知识,这是我看完这个演出的感受。”

还有人说领悟到了更深的内涵。

观众 阿里•艾斯迈尔:“说不出来为什么,但我有种感觉,神韵是在为众神跳舞,众神每次看到演出就会高兴。非常激动人心,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五次莅临埃德蒙顿,在本周五和周六,银禧剧院还将有三场神韵晚会上演。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