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文化內涵震撼加國石油之都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訊】神韻藝術團2011年在加拿大埃德蒙頓市的首場晚會落下了帷幕。演出對中華文化的詮釋和展現的精神內涵打動了現場的觀眾。下面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在結束了加拿大薩斯卡通的演出之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石油之都埃德蒙頓。晚會所展示的文化和內涵,令觀眾們感到震撼。

觀眾 阿里•艾斯邁爾:“我才只看了半場演出,就感覺我學到的歷史比在學校和其他地方學到的東西要多很多。”

電網分銷商 喬•沃德納:“非常獨特,通過主持人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雜技和體操真正的來源。”

觀眾們更是感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地產經紀 瑪西婭•洛德:“看完演出之後,我明白了中華文化難以置信的博大精深,這是顯而易見的。內涵如此豐富,一點也不像北美文化,我們的社會是這麼年輕。”

前聯邦官員愛德•霍恩比:“博大精深,令人敬仰,不像當今西方文化這樣淺白。”

露營公司 老闆 帕特•漢尼曼:“我一定會去了解更多關於中華文化的知識,這是我看完這個演出的感受。”

還有人說領悟到了更深的內涵。

觀眾 阿里•艾斯邁爾:“說不出來為甚麼,但我有種感覺,神韻是在為眾神跳舞,眾神每次看到演出就會高興。非常激動人心,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五次蒞臨埃德蒙頓,在本週五和週六,銀禧劇院還將有三場神韻晚會上演。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