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法国华人落泪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3月11日和12日两天内,已经在巴黎上演了三场中华五千年大戏,纯正的传统文化,气势恢宏的历史再现深深的触动了华人观众,他们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幸福与自豪。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法国巴黎发来的报导。

服装设计师薛秀玲女士久闻神韵的精彩演出,今天她和全家一起专程从法国外省来巴黎观看神韵,不禁被感动得落泪。

薛秀玲女士:“我觉得中国的历史,五千多年的历史,这么优秀的历史让我们很感到骄傲啊!在法国待了多年了,我觉得中国历史绝对不输给他们法国人,而且很引以骄傲。我看了觉得这是我这辈子看过的最漂亮、最美的表演,真的。希望每一年我们都可以过来。”

她的丈夫马涅尔苏先生希望让更多的法国人认识纯正中华传统文化。

马涅尔苏先生:“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神韵,希望下次带更多的人一起来看。我们非常喜欢今天的演出,绝对的精彩而深刻。我非常喜欢主持人的解释,让所有人都能理解中华文化,我希望所有看到神韵广告和听说神韵演出的人下次都来观看,这实在太精彩了!”

新唐人记者孙芳、周易菲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