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法國華人落淚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3月11日和12日兩天內,已經在巴黎上演了三場中華五千年大戲,純正的傳統文化,氣勢恢宏的歷史再現深深的觸動了華人觀衆,他們表達了內心的喜悅、幸福與自豪。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法國巴黎發來的報導。

服裝設計師薛秀玲女士久聞神韻的精彩演出,今天她和全家一起專程從法國外省來巴黎觀看神韻,不禁被感動得落淚。

薛秀玲女士:「我覺得中國的歷史,五千多年的歷史,這麽優秀的歷史讓我們很感到驕傲啊!在法國待了多年了,我覺得中國歷史絕對不輸給他們法國人,而且很引以驕傲。我看了覺得這是我這輩子看過的最漂亮、最美的表演,真的。希望每一年我們都可以過來。」

她的丈夫馬涅爾蘇先生希望讓更多的法國人認識純正中華傳統文化。

馬涅爾蘇先生:「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神韻,希望下次帶更多的人一起來看。我們非常喜歡今天的演出,絕對的精彩而深刻。我非常喜歡主持人的解釋,讓所有人都能理解中華文化,我希望所有看到神韻廣告和聽說神韻演出的人下次都來觀看,這實在太精彩了!」

新唐人記者孫芳、周易菲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