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正气撼动巴黎观众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讯】星期六下午神韵在巴黎会议中心上演了在巴黎的第二场演出,从剧场里出来的人们难以掩盖脸上喜悦,那是一种从内心深处表露出的最真实的情感。

克莉丝和艾伦是巴黎外省市政府工会负责人,今天他们带领40名同事前来观看神韵演出,她们和他们的同事完全被神韵的技艺和精神内涵所折服。

艾伦:“大家都很一致的称颂及非常高兴,真是庆贺演员们的高超技艺,跳到这个程度是个多么难的事,他们跳的太精彩了,每一个动作都很准确,这真是令人惊讶,还有如果我们扪心自问,能感觉到她正在传达一些信息,我看到的是她在说宽容和博爱。”

克莉丝婷:“这里蕴藏着很多精神层面的内涵,是一个很强烈的信息,促使我们精神层面的思考,他们(神)永远在那里,引导我们,陪伴我们。这些信息我们听的很清楚。还有对政治的呼唤,不要被暴力所带动,更是以精神层面的、和平的、博爱的、宽容的去对待。”

咪谢尔是一位俱乐部协会主席,在巴黎经常组织文化性的社交晚会,她从神韵演出中学到了太多的东西:“我仿佛身临仙境,没有其他字可以形容,太美好了,每一个节目都很醒目、绝伦,唱歌也很好,而且展现多样性,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崭新的世界,就像在法国呈现一个中国似的。”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任静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