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正氣撼動巴黎觀眾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訊】星期六下午神韻在巴黎會議中心上演了在巴黎的第二場演出,從劇場裡出來的人們難以掩蓋臉上喜悅,那是一種從內心深處表露出的最真實的情感。

克莉絲和艾倫是巴黎外省市政府工會負責人,今天他們帶領40名同事前來觀看神韻演出,她們和他們的同事完全被神韻的技藝和精神內涵所折服。

艾倫:「大家都很一致的稱頌及非常高興,真是慶賀演員們的高超技藝,跳到這個程度是個多麼難的事,他們跳的太精彩了,每一個動作都很準確,這真是令人驚訝,還有如果我們捫心自問,能感覺到她正在傳達一些信息,我看到的是她在說寬容和博愛。」

克莉絲婷:「這裡蘊藏著很多精神層面的內涵,是一個很強烈的信息,促使我們精神層面的思考,他們(神)永遠在那裏,引導我們,陪伴我們。這些信息我們聽的很清楚。還有對政治的呼喚,不要被暴力所帶動,更是以精神層面的、和平的、博愛的、寬容的去對待。」

咪謝爾是一位俱樂部協會主席,在巴黎經常組織文化性的社交晚會,她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太多的東西:「我彷彿身臨仙境,沒有其他字可以形容,太美好了,每一個節目都很醒目、絕倫,唱歌也很好,而且展現多樣性,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嶄新的世界,就像在法國呈現一個中國似的。」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任靜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