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布雷根茨 观众慕名而来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继德国法兰克福,意大利的佛罗伦萨演出后,于3月5日莅临奥地利北部的小城布雷根茨,吸引了来自奥地利、德国、瑞士和列支敦斯登四个不同国家的观众,下面请看来自布雷根茨的详细报导。

千年古城布雷根茨背靠阿尔卑斯山脉,依傍着德、奥、瑞共享的风景秀丽的渡假胜地博登湖。神韵在这里闪亮登场。

舞蹈教师赫德加特·埃森崧:“我太激动了,色彩、音乐、舞蹈,太完美。演出带来的信息,整体的音响及效果,还有演出的构思,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流的。”

自然疗法专家艾丽卡·古腾娜尔去年第一次看了神韵,为神韵深深吸引,今年带着23个人共同来观赏。

自然疗法专家艾丽卡·古腾娜尔:“最让我感动的是对迫害故事的呈现,第一次我就被感动的差点儿流出眼泪。”

心理顾问海迪古鲁柏:“里面演绎的故事,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所呈现出来的艺术,还有它背后所蕴含的中国文化。这让我内心感动不已,演出就象是真实的历史再现。我还感到一种能量流入我的心里。我还能感受到在舞台天幕、色彩和演员的舞蹈及表现出的美之中有一中很深的连带关系,有一种很纯的热情。”

新唐人记者西蒙、丁瑶慧奥地利布雷根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