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佈雷根茨 觀眾慕名而來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繼德國法蘭克福,意大利的佛羅倫薩演出後,於3月5日蒞臨奧地利北部的小城布雷根茨,吸引了來自奧地利、德國、瑞士和列支敦斯登四個不同國家的觀眾,下面請看來自佈雷根茨的詳細報導。

千年古城布雷根茨背靠阿爾卑斯山脈,依傍著德、奧、瑞共享的風景秀麗的渡假勝地博登湖。神韻在這裡閃亮登場。

舞蹈教師赫德加特·埃森崧:“我太激動了,色彩、音樂、舞蹈,太完美。演出帶來的信息,整體的音響及效果,還有演出的構思,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流的。”

自然療法專家艾麗卡·古騰娜爾去年第一次看了神韻,為神韻深深吸引,今年帶著23個人共同來觀賞。

自然療法專家艾麗卡·古騰娜爾:“最讓我感動的是對迫害故事的呈現,第一次我就被感動的差點兒流出眼淚。”

心理顧問海迪古魯柏:“裡面演繹的故事,我們看到的不僅是所呈現出來的藝術,還有它背後所蘊含的中國文化。這讓我內心感動不已,演出就象是真實的歷史再現。我還感到一種能量流入我的心裡。我還能感受到在舞臺天幕、色彩和演員的舞蹈及表現出的美之中有一中很深的連帶關係,有一種很純的熱情。”

新唐人記者西蒙、丁瑤慧奧地利布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