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观神韵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1年2月26日讯】2011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建国之都费城的两场演出,再次震撼了这座历史古城的各界主流人士,教育家克朗波利就是其中的一位,我们来听一听他从神韵中获得的人生感悟。

教育家克朗波利和老同事沃玛科相约来看神韵,两人都惊喜的发现,神韵艺术团有一群天才的演员,完美的舞台艺术表现同时也发人深省。

教育家瑞•克朗波利:“演出中的故事讲述的是人生,全世界的人都是一样的,都经历了太多,有磨难,有美好,没有区别。我们都会遇到困难,都要去克服,我们从困难中都走过来了。”

这位前学校校长也叹服于神韵歌唱家的高超唱功,并从歌词中感受到希望。

教育家瑞•克朗波利:“我感到总是有希望,未来更美好的在等着我们,歌曲充满启迪,歌唱家们非常的棒!”

神韵还给两位留下了永久的美好回忆。

教育局资深顾问安琪莉•沃玛科:“舞蹈演员有时就像行云流水,美极了!神韵带给我的感受是平和、宁静、快乐和喜悦。”

新唐人记者朱峰、郑浩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