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觀神韻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1年2月26日訊】2011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建國之都費城的兩場演出,再次震撼了這座歷史古城的各界主流人士,教育家克朗波利就是其中的一位,我們來聽一聽他從神韻中獲得的人生感悟。

教育家克朗波利和老同事沃瑪科相約來看神韻,兩人都驚喜的發現,神韻藝術團有一群天才的演員,完美的舞臺藝術表現同時也發人深省。

教育家瑞•克朗波利:「演出中的故事講述的是人生,全世界的人都是一樣的,都經歷了太多,有磨難,有美好,沒有區別。我們都會遇到困難,都要去克服,我們從困難中都走過來了。」

這位前學校校長也嘆服於神韻歌唱家的高超唱功,並從歌詞中感受到希望。

教育家瑞•克朗波利:「我感到總是有希望,未來更美好的在等著我們,歌曲充滿啟迪,歌唱家們非常的棒!」

神韻還給兩位留下了永久的美好回憶。

教育局資深顧問安琪莉•沃瑪科:「舞蹈演員有時就像行雲流水,美極了!神韻帶給我的感受是平和、寧靜、快樂和喜悅。」

新唐人記者朱峰、鄭浩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