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指挥观神韵 感受独特体验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Fort Lauderdale)的3场演出,于2月4日全部圆满落幕。神韵乐团的伴奏中西合璧,让当地的一个乐队的指挥和乐队成员们得到非常独特的体验。

2月4日,神韵在佛罗里达州的演出,让现场观众特别兴奋。

当地的一个乐队的指挥切尔顿·威廉姆斯对演出赞不绝口。

切尔顿·威廉姆斯﹕“我认为(神韵演出)真的是绝对好极了!是顶级的。训练、编舞、还有音乐都是真的是绝对好极了!”

他特别对神韵中西合璧的乐团伴奏印象深刻﹕“乐团(伴奏)真的是绝对的独一无二,就是西方乐器和东方乐器都有,音调和呼应很有效果,真的是绝对好极了﹗。这两方面非常出色的结合在一起,非常独一无二。”

乐队副指挥朱莉娅·鲍曼尼斯也非常激动﹕“我以前从未见过这么美的色彩和动作的结合。”

她表示,是她的母亲看了前天的神韵演出之后,极力推荐他们来看,所以她带着他们乐队的指挥和十几名成员一起前来。

乐队副指挥朱莉娅·鲍曼尼斯﹕“太好了,绝对的好极了﹗接触到不同的文化,非常有趣。人们从电视上看到,也听说过,但是从来没有真正的亲身体验。这次真正在乐池里看到各种(东方)乐器,听到这些乐器怎样和西方乐器结合,这些对于我这样的大学音乐系毕业的都是从未有过的,对我的学生们就更是非常难得的体验。”

她的父亲安迪则对神韵演出的舞蹈印象最深﹕“每位演员表演那么整齐流畅,我在军队,知道做到这一切难度非常高。”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