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指揮觀神韻 感受獨特體驗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Fort Lauderdale)的3場演出,於2月4日全部圓滿落幕。神韻樂團的伴奏中西合璧,讓當地的一個樂隊的指揮和樂隊成員們得到非常獨特的體驗。

2月4日,神韻在佛羅里達州的演出,讓現場觀眾特別興奮。

當地的一個樂隊的指揮切爾頓·威廉姆斯對演出讚不絕口。

切爾頓·威廉姆斯﹕“我認為(神韻演出)真的是絕對好極了!是頂級的。訓練、編舞、還有音樂都是真的是絕對好極了!”

他特別對神韻中西合璧的樂團伴奏印象深刻﹕“樂團(伴奏)真的是絕對的獨一無二,就是西方樂器和東方樂器都有,音調和呼應很有效果,真的是絕對好極了﹗。這兩方面非常出色的結合在一起,非常獨一無二。”

樂隊副指揮朱莉婭·鮑曼尼斯也非常激動﹕“我以前從未見過這麼美的色彩和動作的結合。”

她表示,是她的母親看了前天的神韻演出之後,極力推薦他們來看,所以她帶著他們樂隊的指揮和十幾名成員一起前來。

樂隊副指揮朱莉婭·鮑曼尼斯﹕“太好了,絕對的好極了﹗接觸到不同的文化,非常有趣。人們從電視上看到,也聽說過,但是從來沒有真正的親身體驗。這次真正在樂池裡看到各種(東方)樂器,聽到這些樂器怎樣和西方樂器結合,這些對於我這樣的大學音樂系畢業的都是從未有過的,對我的學生們就更是非常難得的體驗。”

她的父親安迪則對神韻演出的舞蹈印象最深﹕“每位演員表演那麼整齊流暢,我在軍隊,知道做到這一切難度非常高。”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