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中国新年佛州展风采

【新唐人2011年2月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中国新年之际,来到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市(Fort Lauderdale),在布劳沃德演艺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奉献3场精彩的演出,为佛州观众展现辉煌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

大年三十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的演出拉开序幕。这是神韵第4次来到佛州,这里的观众因为能在中国传统新年欣赏到这么精彩的节目兴奋不已。

麻醉师佩欣斯•詹姆士:“演出令人惊叹!我一直想来,去年错过了。今年他们来演出,我赶紧给爱丽斯打电话,说我们一定要去。我很高兴能来这里看演出。”

地产经济人安德烈•劳策:“我们平时在佛州见不到这样的演出。是一场很好的体验。见识一下中国文化。中国舞和我们见过的舞蹈完全不同,很美!”

金融主管比尔•斯坦劳夫:“非常美妙!是一生难得一见的演出,不可思议的体验。演出是一场中国之旅,带你领略中国文化,看到过去和现在,让人惊醒。演出制作精美。舞蹈动作和编舞美妙无比。色彩、音乐、乐队都让人惊叹。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一下。”

他们全家都很开心。

酒商比尔•多奇:“令人惊奇,又很美妙,促人思考。我想带孙子们来看。非常美丽,辉煌。”

多奇全家向华人祝福,兔年吉祥。

比尔•多奇:“演出把世界上的人们拉近了。我们本来也应该更近,而不是疏远。”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大年初一和初二,继续在劳德代尔堡上演。有的观众表示,第二天还想来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