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國新年佛州展風采

【新唐人2011年2月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中國新年之際,來到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市(Fort Lauderdale),在布勞沃德演藝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奉獻3場精彩的演出,為佛州觀眾展現輝煌的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

大年三十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的演出拉開序幕。這是神韻第4次來到佛州,這裡的觀眾因為能在中國傳統新年欣賞到這麼精彩的節目興奮不已。

麻醉師佩欣斯•詹姆士:“演出令人驚嘆!我一直想來,去年錯過了。今年他們來演出,我趕緊給愛麗斯打電話,說我們一定要去。我很高興能來這裡看演出。”

地產經濟人安德烈•勞策:“我們平時在佛州見不到這樣的演出。是一場很好的體驗。見識一下中國文化。中國舞和我們見過的舞蹈完全不同,很美!”

金融主管比爾•斯坦勞夫:“非常美妙!是一生難得一見的演出,不可思議的體驗。演出是一場中國之旅,帶你領略中國文化,看到過去和現在,讓人驚醒。演出製作精美。舞蹈動作和編舞美妙無比。色彩、音樂、樂隊都讓人驚嘆。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一下。”

他們全家都很開心。

酒商比爾•多奇:“令人驚奇,又很美妙,促人思考。我想帶孫子們來看。非常美麗,輝煌。”

多奇全家向華人祝福,兔年吉祥。

比爾•多奇:“演出把世界上的人們拉近了。我們本來也應該更近,而不是疏遠。”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大年初一和初二,繼續在勞德代爾堡上演。有的觀眾表示,第二天還想來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