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韩国巡演圆满落幕 观众盛赞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讯】30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成功结束了在韩国的最后一场演出。韩国各界知名人士今天也纷纷赶来观看演出,并沉醉于神韵的艺术世界之中。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12场的巡回演出,今天圆满的落下了帷幕。神韵通过完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内涵。

当天,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副部长朴先圭先生在看过演出后,深为神韵展现的艺术世界所感动。

文化体育观光部副部长朴先圭:“好像从天上下凡的仙女,舞蹈演员们轻柔的身姿,让我在两个小时里心醉神迷。音乐和舞蹈演员们的舞蹈动作配合得丝丝入扣。让我在很短的时间里,就理解了其中的中华文化。”

神韵的服装色彩,对服装设计师们来说更具有特别的意义。

时装公司经理朴润洙:“非常令人激动,非常华丽,美不胜收。各地区的民族服装都非常华丽,丰富多样。让我这个服装设计师深受震撼。舞蹈演员们所传递的律动能量,对我进行设计创作将会有很大的帮助。演出充满了力量和希望。”

时装设计师kim eun-hee:“我可比不上。中华民族有独特的色感,通过这场演出我看到了。虽然色彩都很华丽,但搭配得却非常协调。服装设计者是谁啊?太漂亮了!演出中我看得目不转睛。”

韩国观众们,不仅享受到最顶级艺术飨宴,更感受到了强大的心灵震撼和精神启迪。神韵也成为了他们一年一度的期盼。

新唐人记者金正然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