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巡演圓滿落幕 觀眾盛讚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訊】3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在韓國的最後一場演出。韓國各界知名人士今天也紛紛趕來觀看演出,並沉醉於神韻的藝術世界之中。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12場的巡迴演出,今天圓滿的落下了帷幕。神韻通過完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內涵。

當天,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副部長樸先圭先生在看過演出後,深為神韻展現的藝術世界所感動。

文化體育觀光部副部長樸先圭:“好像從天上下凡的仙女,舞蹈演員們輕柔的身姿,讓我在兩個小時裏心醉神迷。音樂和舞蹈演員們的舞蹈動作配合得絲絲入扣。讓我在很短的時間裏,就理解了其中的中華文化。”

神韻的服裝色彩,對服裝設計師們來說更具有特別的意義。

時裝公司經理樸潤洙:“非常令人激動,非常華麗,美不勝收。各地區的民族服裝都非常華麗,豐富多樣。讓我這個服裝設計師深受震撼。舞蹈演員們所傳遞的律動能量,對我進行設計創作將會有很大的幫助。演出充滿了力量和希望。”

時裝設計師kim eun-hee:“我可比不上。中華民族有獨特的色感,通過這場演出我看到了。雖然色彩都很華麗,但搭配得卻非常協調。服裝設計者是誰啊?太漂亮了!演出中我看得目不轉睛。”

韓國觀眾們,不僅享受到最頂級藝術饗宴,更感受到了強大的心靈震撼和精神啟迪。神韻也成為了他們一年一度的期盼。

新唐人記者金正然韓國高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