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政还能走多远

【新唐人2011年1月26日讯】上不遵天道,下不爱黎民,靠谎言起家,靠暴力夺权,对中国人民“绝不施仁政”的中共,从经济上盘剥、政治上压迫、精神上奴役中国人民已经一甲子有余,中国的传统文化被破坏,数千年来建立起来民族信仰被颠覆,大多数人丧失了良心和良知,唯金钱名利是图,世风日下的“新中国”贪官污吏满朝皆是,住房、医疗、社会保障三座大山压在中国人民柔弱的肩膀上,农业、农村、农民、农民工“四农”问题矛盾深刻,新一轮的圈地运动和城市拆迁使政府民心尽失,各地抗暴运动风起云涌,河蟹社会的血泪呐喊铁拳难禁,兲朝确是歌舞升平。苦难到底有多深重?黎明到底还有多远?都说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那么什么时间才是善恶有报的时候呢?中共的暴政还能走多远?谁又是埋葬中共的掘墓人呢?

第一铲:中共自己

中共残暴统治中国人民一甲子有余,从各个层面对中国人民进行血腥的残暴统治,无所不用其极,正是他不施仁政的统治,为埋葬自己的坟墓挖了第一铲土。

在中共统治的前期(1949年—1957年),通过实行国家红色暴力恐怖主义,完成了抢劫国家财富和百姓财产的第一步,由非法的抢劫变成了“合法抢夺”,老百姓敢怒不敢言;在中共统治的中期(1958年—1988年),它通过“百姓死、共党活”的党内路线斗争,实现了残暴的高度集权,使中国人民付出了数千万生命的代价,尤其是通过单一经济改革和集权统治相结合,人为的制造了经济繁荣的假象,实现了八抢夺的“国有资本”集团化、个人化,埋下了贫富不均导致社会动荡的种子;在中共统治的末期(1989年至今),通过对民主运动的血腥镇压和追求真善忍的信众的残酷迫害,给自己的残暴执政打最后的一针“强心剂”,但是只能是“起死”不能“回生”。

随着党内利益分化和不同利益集团的形成,再也不会出现毛泽东、邓小平这样在党政军三届的“铁腕人物”,在毛、邓统治时代,没有或者极少的领导干部把自己的亲属家人移居国外,到了江、胡的统治时代,连共党内部都是惶惶不可终日的末日感,所以很多中共要员往国外转移自己的亲属和榨取的民脂民膏。

第二铲:中国农民和工人

目前,中国的农民和工人占有人口比例的绝大多数,但是社会财富的分配确是凤毛麟角,他们是支撑这个社会的草根阶层,也是国富民弱的弱势群体,长期以来他们的利益受不到关注,生活状况极为窘迫,在共党的残酷剥夺和笔杆子加枪杆子的红色暴力恐怖统治下长期有苦不能说有冤不能诉,他们的忍耐能力已经达到极限,待他日当今之“陈胜吴广”振臂一呼,势必瞬间爆发一举推翻暴政

中共依靠工人和农民起家,按照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窃取政权,夺取政权以后又反过来把给自己“龙袍加身”的工人农民陷于不义,陕甘宁是中共的发迹之地,无数陕甘宁的人民为之付出了生命和家庭,但是共党建政60多年来,当年的“老区人民”除了生活的更加艰难以外,时至今日,依然是共党文件和口中的“边老贫困地区”,当年靠此发迹的共党官员一生再没有回去看望过“老乡亲”的更是比比皆是。

第三铲:79年以后出生的年轻人

因为自身维持集权统治的需要,中共自1979年以后开始实行所谓“改革开放”。在1979年以后出生的年轻人和他们的上两代都没有经历过暴政统治的最血腥的时候,生活条件更好,信息来源随着互联网的风行更加广泛,多元的思维和对历史的反思,使他们具备了思想基础。同时,就业难和下岗失业的问题使他们中的很多人陷入了生存的危机之中,就是现在还有工作的很多人都对假大空的专制体制心存仇恨,这些人中都具备推翻暴政的精神土壤。

第四铲:网络媒体和民运人士

网络媒体作为一种百姓获取信息的主要来源,很大程度上使老百姓摆脱了中共长期对百姓进行洗脑的独家宣传,尤其是破网软件的大陆的风行,推翻了这堵看不见的“柏林墙”,新唐人电视台的成立和在亚太地区的播出,又为中国百姓打开了“天窗”,没有了门和窗的禁锢,全体百姓的觉醒只是朝夕之间的事情。

海外的大批民运人士,都是有着真知灼见的民族脊梁,他们在政治上成熟,在海外团体之间互相融洽沟通,有着良好的政治基础,他们和各国的政要都保持着亲密的接触和联系,具有普世的价值观,受到各国的尊重和支持,这也为新政府的成立赢得了国际支持。

当然,除了这四铲子,还有汇集起来的各方力量,最最重要的,一个反宇宙、反人类、反社会的邪党恶党是天定要灭亡的。希望全世界中国人团结起来早日结束暴政,希望全世界有普世价值的世界人民支持中国人民结束暴政的英勇行为,让我们一起高唱凯歌埋葬恶党暴政,一起步入新纪元。

文章有删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