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观众:神韵传递善的信息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讯】韩国各界主流社会人士,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大邱22日的演出后,表示演出让他们大开眼界,并不惜赞美之辞。请看来自大邱的报导。

KBS大邱责任监制人金振峰先生,表示通过观看神韵的演出,可以让韩国人更深入的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并称赞了神韵的独特之处。

KBS大邱责任监制人金振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拥有广阔的面积和悠久的历史,这场舞蹈演出融汇这一切,使大家深受感动。神韵艺术团最独特的地方在于,不论是舞蹈、音乐,还是背景画面,都很调和。使整个演出成为一部综合艺术作品。”

国乐系教授周永伟先生,在两年前看过神韵演出,这次更是全新的感受。

韩国庆北大学艺术学院国乐系教授周永伟:“这样的文化如果能与世界人共享,甚至在中国大陆也能共享就更好了。”

神韵所展现的中国正统文化,让很多韩国主流社会的观众们,大开眼界,他们表示在享受到神韵完美的艺术之余,也获得了很多心灵上的启迪。

韩国庆北大学艺术学院国乐系教授周永伟:“最后一个节目《天门大开》给我印象最深刻,好像在向世界上的所有人传递这样一个讯息:天门已经打开了,让我们也打开自己的心门吧。”

观众们更是对节目中表达—法轮功学员不畏压迫,坚定信仰的精神给予称赞的同时,也对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深有感悟。

KBS大邱责任监制人金振峰:“今天印象最深的演出,是那些坚定信仰真善忍的老师和学生们,和那些镇压者奋起抗争的故事。”

韩国公縯艺术振兴会代表理事、著名声乐家全诚焕:“因为(为)这是非常好的縯出,我想大家都来观看的话会很愉快。同时也是,了解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精神的很好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金正然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