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觀眾:神韻傳遞善的信息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韓國各界主流社會人士,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大邱22日的演出後,表示演出讓他們大開眼界,並不惜讚美之辭。請看來自大邱的報導。

KBS大邱責任監製人金振峰先生,表示通過觀看神韻的演出,可以讓韓國人更深入的了解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並稱讚了神韻的獨特之處。

KBS大邱責任監製人金振峰:“中國傳統文化藝術擁有廣闊的面積和悠久的歷史,這場舞蹈演出融匯這一切,使大家深受感動。神韻藝術團最獨特的地方在於,不論是舞蹈、音樂,還是背景畫面,都很調和。使整個演出成為一部綜合藝術作品。”

國樂系教授周永偉先生,在兩年前看過神韻演出,這次更是全新的感受。

韓國慶北大學藝術學院國樂系教授周永偉:“這樣的文化如果能與世界人共享,甚至在中國大陸也能共享就更好了。”

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讓很多韓國主流社會的觀眾們,大開眼界,他們表示在享受到神韻完美的藝術之餘,也獲得了很多心靈上的啟迪。

韓國慶北大學藝術學院國樂系教授周永偉:“最後一個節目《天門大開》給我印象最深刻,好像在向世界上的所有人傳遞這樣一個訊息:天門已經打開了,讓我們也打開自己的心門吧。”

觀眾們更是對節目中表達—法輪功學員不畏壓迫,堅定信仰的精神給予稱讚的同時,也對真,善,忍這一普世價值深有感悟。

KBS大邱責任監製人金振峰:“今天印象最深的演出,是那些堅定信仰真善忍的老師和學生們,和那些鎮壓者奮起抗爭的故事。”

韓國公縯藝術振興會代表理事、著名聲樂家全誠煥:“因爲(為)這是非常好的縯出,我想大家都來觀看的話會很愉快。同時也是,了解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精神的很好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金正然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