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双子城演出 体验璀璨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讯】1月4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双子城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演出,美丽、精湛的表演让观众充满惊喜。

基建公司总裁詹姆斯•史蒂文森:“我认为演出很棒,刚来时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演出,哇,非常好!”

詹姆斯夫妇从安省北部来到双子城儿子家中过圣诞,儿子给喜爱中国文化的父母买了神韵晚会的票。

基建公司经理卡尔•史蒂文森:“我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服饰很美,编舞太美了,乐队也很棒!每个环节都很好,让我印象很深刻。”

基建公司总裁詹姆斯•史蒂文森:“我认为气势和服妆及其他个部分都很好,演员都很棒!”

这位女士曾在中国执教,虽然对中国文化艺术有所了解,神韵晚会的表演和节目让她耳目一新,非常有启发。

双子城中学教师:“今晚的演出很棒!我曾在中国教学,从今晚的舞蹈中,我学到了更多的中国文化。演出很美,服装很漂亮!传递的信息很美好,是一部成功之作。”

律师布莱穆•布莱康:“令人难以置信的歌声和舞蹈。 色彩很绚丽,很有趣的故事情节。”

作家卡罗•科林池:“完整的艺术形式,融合著社会和政治的良知,我认为太伟大了,谢谢你们(神韵)。”

神韵晚会在双子城的演出结束了,发自内心的掌声,洋溢在脸上的笑容,观众带回家一个愉快的夜晚和一段非常独特的美丽记忆。

新唐人记者熊宇、刘淑君基奇纳-滑铁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