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雙子城演出 體驗璀璨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訊】1月4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雙子城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演出,美麗、精湛的表演讓觀眾充滿驚喜。

基建公司總裁詹姆斯•史蒂文森:“我認為演出很棒,剛來時我不知道會是甚麼樣的演出,哇,非常好!”

詹姆斯夫婦從安省北部來到雙子城兒子家中過聖誕,兒子給喜愛中國文化的父母買了神韻晚會的票。

基建公司經理卡爾•史蒂文森:“我認為這是一次很好的體驗。服飾很美,編舞太美了,樂隊也很棒!每個環節都很好,讓我印象很深刻。”

基建公司總裁詹姆斯•史蒂文森:“我認為氣勢和服妝及其他個部分都很好,演員都很棒!”

這位女士曾在中國執教,雖然對中國文化藝術有所了解,神韻晚會的表演和節目讓她耳目一新,非常有啟發。

雙子城中學教師:“今晚的演出很棒!我曾在中國教學,從今晚的舞蹈中,我學到了更多的中國文化。演出很美,服裝很漂亮!傳遞的信息很美好,是一部成功之作。”

律師布萊穆•布萊康:“令人難以置信的歌聲和舞蹈。 色彩很絢麗,很有趣的故事情節。”

作家卡羅•科林池:“完整的藝術形式,融合著社會和政治的良知,我認為太偉大了,謝謝你們(神韻)。”

神韻晚會在雙子城的演出結束了,發自內心的掌聲,洋溢在臉上的笑容,觀眾帶回家一個愉快的夜晚和一段非常獨特的美麗記憶。

新唐人記者熊宇、劉淑君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