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晚点 法铁路公司退钱送票补偿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星期一,一辆从斯特拉斯堡驶向蒲港的法国国营铁路公司列车,因晚点13小时引起了乘客的不满,法国国营铁路列车表示将向乘客退还购买车票的现金和免费的返程火车票作为补偿。

这辆列车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上9点半从斯特拉斯堡出发,向东北行使,预定星期一早上8点半到达法国与西班牙边界城市蒲港。但火车出发刚走了120公里时,火车司机因为已经工作了3天时间需要更换,接班的司机从里昂赶过来,星期一早上6点才抵达。

一名乘客说:“我们等司机等了7个小时,我们等了整个晚上。”

换上新司机的火车又重新出发,但途中火车发动机又出现了问题,在图尔尼又耽误了3个小时更换发动机。当火车抵达马赛时,已经行驶了26个小时,晚点13个小时,车上的一对夫妇手举标语表示抗议。

法国营铁路列车表示,法国国营铁路公司将向乘客退还购买车票的现金,以及免费的返程火车票作为补偿。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