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華人三十年史話」明秋出版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2月9日訊】美亞文教基金會為使南加華人近三十年來之努力成果留下記錄,不被遺忘,擬於2011年10月出版「南加華人三十年史話」一書 ,經過一年餘之積極徵稿,現在已經接近完成階段,編輯委員會編輯定稿發表會12月7日於洛僑中心舉行。

「南加華人三十年史話」將包含華人在南加各行各業三十年來萌芽、成長、茁壯、收穫之史績,以及未來展望。

「南加華人三十年史話」 發起人陳十美:「這一年多來,我們經過全體南加州華人熱心參與,這本書已初具規模,現在我們一共有十四個大篇、六十二個章節。今天是我們做了一個非常完整的調查表、籌款辦法,希望大家在這個很詳細的調查表上面,繼續給我們最珍貴的意見,做為未來未來更徹底的史料的收集。」

「南加華人三十年史話] 全書預計六十萬言,初版預定二至五千冊,該書將以中、英發行,發行範圍將普及全球,以美國本地、兩岸三地為重點,將贈送中外各大圖書館、政府機構、大學及有關研究機構查考、並供廣大的中美華裔士參閱。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