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刊推文“江某某被傳死”遭刪除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一些名人經常會在網路論壇或街談巷議中被傳死,早前香港作家金庸又二度被傳去世,引起了熱議。12月7日,杭州《都市快報》文化版刊登推特網友@zhengyun的推文:劉德華、劉曉慶、金庸、江某某每隔一段時間都被傳死一回。該報的網頁突遭刪除,網友懷疑因推文中所指的江某某是前中共國家領導人江澤民而觸犯了禁忌。

@zhengyun的原推文是:“劉德華、劉曉慶、金庸、江某某每隔一段時間都被傳死一回;張國榮、邁克爾傑克遜每隔一段時間都被傳復活一回;周小某、李鴻某每隔一段時間就被傳雙規一回。這都是什麼大眾心理?”網友@zhengyun通過 Seesmic twhirl於2010-12-06 21:23:01上推。他認為,這是娛樂時代的聯想,可以通過Twitter實現。

12月7日,@zhengyun再發推文:蒙@wangpei 提示,杭州都市快報在報紙上引用了我的Tweet:“@zhengyun: 劉德華、劉曉慶、金庸、江某某每隔一段時間都被傳死一回”,但請平媒編輯注意這個“江某某”你得想想指的是誰啊!!!您不能就這麼登在報紙上啊。

而眾所周知,“江某某”是指前中共國家領導人江澤民。此前10月8日,網上也傳聞“江某某掛了”;

“網傳江澤民在301醫院去世。夜間2點下班的網友,網上透露,301都是武警,最少500多人,車要繞行。有消息稱9日會有官方消息。”希望真的,喜訊連連,舊時代的2012真的來了……”

不過之後,三零一醫院內部的人士證實,的確是江澤民再度入院搶救。但對於江澤民已經“去世”的傳聞,這位內部人士稱這個說法並不準確。這位人士稱,考慮到江澤民這麼大的年齡,身體條件也並不理想,入院急救也屬正常。

另外,還有推特網友@mozhixu說: “當年《天府早報》報導一強姦犯“戴著江某某式的眼鏡”,因此被關。

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因為一手導演鎮壓法輪功而血債累累,在大陸惡名昭彰。雖然大陸媒體和網站均不允許登載關於江澤民的負面報導,但民間關於他的各種負面評價非常廣泛,近乎人人皆知。比如他和歌星宋祖英、官員陳至立、黃麗滿、央視主播李瑞英的曖昧關係、罵香港記者等,以及他的出身漢奸家庭問題和克格勃週邊特務問題。

江澤民過去多次傳病重和死亡的消息,包括兩會期間曾被媒體廣泛報導面癱病重入院,以及在十七大前也傳出病重的消息等等。而每一次江病重住院的消息都引起網友拚命叫好。

都市快報網址http://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0-12/07/content_981628.htm ,但該網頁已刪除。

推特網友@zhengyun介紹:

* 所在地:北京

* 網站:http://www.cnblogs.com/zhengyun_ustc

* 簡介:中國語義應用探索者。智慧語義聚合應用框架的提出者和實踐者。曾專注於移動數據業務長達六年。曾創建玩聚網。

* 註冊日期:2007-08-04

* 平均:約 3.4 推/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