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 名人簽名價值翻三倍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訊】經濟不景氣,投資人腦筋動的很快,想到炒作名人的相關物品,名人的簽名過去10年來價格翻了三倍以上。

歌星在舞臺上穿甚麼並不稀奇,但你可能會驚訝於它的價值。

這件瑪丹娜穿過的衣服價值1萬5千英鎊,相當於2萬4千美元。她的簽名也可賣到一千英鎊。

由於貨幣價值不穩定,而股票市場難以預測,許多人轉而投資其他項目。

保羅弗雷澤收藏品公司總監保羅弗雷澤表示,過去十年來,名人用過的物品和簽名的價值已上升超過百分之三百,勝過股市,黃金的投資價值。

隨著簽名的增值,由於擔心商人交易行為取代真正的收藏家,因此一些粉絲不願割愛。

當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成為第一位登上月球的人,他怎麼也沒料到將為此付出多少代價。

保羅弗雷澤說:“他的理髮師減了他的頭髮後決定把它賣掉賺錢,他顯然對這件事情很不高興。”

代價太昂貴了,所以阿姆斯特朗決定不再簽名,這讓他的親筆簽名成為所有活著的人中,最稀有最寶貴的珍品,價值5500磅。而且永遠有人等著購買,因此,今天許多簽名獵人都尋找機會與偶像們做近距離的接觸。

新唐人記者方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