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演前夕 警告朝鲜勿挑衅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讯】韩国国防部周三﹝8月4日﹞表示,尽管朝鲜扬言要以“强烈的具体行动”回应,韩国仍然会进行为期5天的反潜演习。韩国海军少将金京实表示,在演训期间将做好一切准备,不容任何挑衅。

为期5天的反潜演习将在周四﹝8月5日﹞开始。韩国海军少将金京实(Kim Kyung-Sik,音译)在简报上说:“这次演习是为了显示我军对待朝鲜挑衅的立场,并告诉朝鲜,我们不会继续容忍挑衅。”

针对朝鲜扬言要以“强烈的具体行动”回应韩国本周的反潜演习一事,金京实补充说:“这次演习是在我国的水域举行的,是合法的、防御性的演习。我们将朝鲜的威胁视为又一次挑衅。演习期间,我们会密切关注敌人的动静,如果朝鲜对韩国开火,我们将立刻发动还击。”

金京实表示,演习将出动29艘舰艇,包括潜艇和驱逐舰各1艘,50架定翼飞机和4500名陆、海、空军和陆战队与海岸防卫队官兵。

南北韩虽于在1953年签署停火协议,结束韩战,但双方当时并没有签订和平条约,所以,韩国和朝鲜在技术上还处于战争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