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母女看神韵获无比幸福感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6日在波兰罗兹结束最后一场演出,热情的波兰观众全体起立长时间鼓掌,祝贺神韵晚会的成功。西亚敏尼克母女看过演出后,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她们觉得神韵太美了,让她们陶醉其中。

女儿玛尔塔是罗兹科技大学的实验室技术员,她自己形容是“无比巨大的幸福感”。

玛尔塔:“我感到非常幸福,无比巨大的幸福,感到与自然相连,追溯到了我们的根,不是在城市中,是在自然造化中。”

母亲安娜是罗兹PKO银行职员,她感受到希望。

安娜:“尽管有几个令人伤感的节目,但是他们并没有失去希望,他们还要生活下去,要唱歌、跳舞,希望是最重要的。”

母女俩一人一句,不住地用溢美之词来描述神韵晚会的美好。

女儿玛尔塔:“太精彩了!太美了!那些色彩、编舞和音乐。”

母亲安娜:“二胡,怎么能够就在两根弦上演奏如此美妙的音乐,太美了!”

女儿玛尔塔:“不可思议得生动、鲜活,那个藏族舞蹈,男人就像大山,女人就像鲜花,那个场景是如此生动!”

母亲安娜:“还有那些漂亮的首饰,那个首饰叮铃响的舞蹈,太美了!真是太亮丽了!还有那些色彩、服装。”

母女俩人感觉度过了一个无比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记者Arek、瑶慧波兰罗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