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母女看神韻獲無比幸福感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6日在波蘭羅茲結束最後一場演出,熱情的波蘭觀眾全體起立長時間鼓掌,祝賀神韻晚會的成功。西亞敏尼克母女看過演出後,臉上洋溢著興奮和喜悅,她們覺得神韻太美了,讓她們陶醉其中。

女兒瑪爾塔是羅茲科技大學的實驗室技術員,她自己形容是“無比巨大的幸福感”。

瑪爾塔:“我感到非常幸福,無比巨大的幸福,感到與自然相連,追溯到了我們的根,不是在城市中,是在自然造化中。”

母親安娜是羅茲PKO銀行職員,她感受到希望。

安娜:“儘管有幾個令人傷感的節目,但是他們並沒有失去希望,他們還要生活下去,要唱歌、跳舞,希望是最重要的。”

母女倆一人一句,不住地用溢美之詞來描述神韻晚會的美好。

女兒瑪爾塔:“太精彩了!太美了!那些色彩、編舞和音樂。”

母親安娜:“二胡,怎麼能夠就在兩根弦上演奏如此美妙的音樂,太美了!”

女兒瑪爾塔:“不可思議得生動、鮮活,那個藏族舞蹈,男人就像大山,女人就像鮮花,那個場景是如此生動!”

母親安娜:“還有那些漂亮的首飾,那個首飾叮鈴響的舞蹈,太美了!真是太亮麗了!還有那些色彩、服裝。”

母女倆人感覺度過了一個無比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Arek、瑤慧波蘭羅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