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夫妇惊叹神韵是精神的盛宴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4号晚间在波兰罗兹的演出中,一波接一波的掌声,表达出波兰观众对神韵晚会由衷的喜爱,一对波兰夫妇惊叹:神韵晚会太美了!就像一场精神盛宴和一次回到久远时代的旅行。

斯考姆斯基夫妇,先生是理疗医师,妻子是教师,因为喜欢舞蹈而来观看神韵晚会,他们齐声惊呼:神韵太美了!

斯考姆斯基夫妇:“真是超级棒!简直不可思议,舞蹈优美,服装亮丽,编舞美得不可思议,这是一场精神的盛宴。”

夫妇两人不住的惊叹:“这对我们是一次回到以前,回到久远时代以前的旅行。”

他们说:看过很多演出,也到过中国,但是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美妙的演出。

马力克•克里姆赞科也认为:神韵晚会给他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

克里姆赞科:“难以忘怀,我能在这里太高兴了,我要感谢邀请我来的朋友,我也带来了妻子和朋友,这是一个家庭聚会的夜晚,这个演出美得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包括很多方面,有编舞、乐队还有舞蹈演员们营造的神奇的气氛。”

克里姆赞科说:自己完全沉醉在其中了。

克里姆赞科:“这个演出的水平太高了!简直难以置信,我被带到一个梦幻的世界中,我完全沉醉了。”

他还认为:波兰人都会喜欢神韵晚会的,尤其会对晚会中表现中共迫害的场景产生共鸣。

新唐人记者Arek、瑶慧波兰罗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