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夫婦驚嘆神韻是精神的盛宴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4號晚間在波蘭羅茲的演出中,一波接一波的掌聲,表達出波蘭觀眾對神韻晚會由衷的喜愛,一對波蘭夫婦驚嘆:神韻晚會太美了!就像一場精神盛宴和一次回到久遠時代的旅行。

斯考姆斯基夫婦,先生是理療醫師,妻子是教師,因為喜歡舞蹈而來觀看神韻晚會,他們齊聲驚呼:神韻太美了!

斯考姆斯基夫婦:“真是超級棒!簡直不可思議,舞蹈優美,服裝亮麗,編舞美得不可思議,這是一場精神的盛宴。”

夫婦兩人不住的驚嘆:“這對我們是一次回到以前,回到久遠時代以前的旅行。”

他們說:看過很多演出,也到過中國,但是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妙的演出。

馬力克•克里姆讚科也認為:神韻晚會給他留下難以忘懷的印象。

克里姆讚科:“難以忘懷,我能在這裡太高興了,我要感謝邀請我來的朋友,我也帶來了妻子和朋友,這是一個家庭聚會的夜晚,這個演出美得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包括很多方面,有編舞、樂隊還有舞蹈演員們營造的神奇的氣氛。”

克里姆讚科說:自己完全沉醉在其中了。

克里姆讚科:“這個演出的水平太高了!簡直難以置信,我被帶到一個夢幻的世界中,我完全沉醉了。”

他還認為:波蘭人都會喜歡神韻晚會的,尤其會對晚會中表現中共迫害的場景產生共鳴。

新唐人記者Arek、瑤慧波蘭羅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