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成为度过美好夜的最佳选择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是第一次到访问希腊,6月3日晚上在雅典的柏德明顿剧院的首场演出,给正在遭受债务危机和罢工潮的希腊人民带来了一份祥和。一位旅游推广公司的董事认为,观看神韵晚会是度过美好之夜的最佳选择,而且让他在很短的时间内了解了很多有关中国的文化,他希望神韵明年能够再次光临希腊。

格里戈里斯•迪米特里亚德斯先生是一位旅游推广公司的董事,他认为看神韵晚会是度过一个美妙之夜的最佳选择。

格里戈里斯•迪米特里亚德斯先生:“演出丰富多彩,很多结合了西方和中国元素的旋律和音乐令人印象深刻。这真是度过一个美好之夜的最佳选择。”

他特别欣赏神韵晚会中演员们令人惊叹的整体团队表现。

格里戈里斯•迪米特里亚德斯先生:“中国人的整体合作太壮观了,令人叫绝的团队合作。同时在不同的文明和希腊文明所包涵的神话元素里,我们也都能找到不少相同之处。”

他认为看神韵让他在很短时间内了解了很多的中国文化。

格里戈里斯•迪米特里亚德斯先生:“我会邀请我的朋友们来观看神韵演出,还有我的国外的朋友,因为在国外也有演出。在仅两个小时里,可以了解很多中国文化的元素,特别是通过舞蹈的表现,以及不同地域的表现。”

迪米特里亚德斯说,这是一次美好的体验,他希望神韵明年能再来希腊。

新唐人记者荣舒、依攸塔希腊雅典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