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成為度過美好夜的最佳選擇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是第一次到訪問希臘,6月3日晚上在雅典的柏德明頓劇院的首場演出,給正在遭受債務危機和罷工潮的希臘人民帶來了一份祥和。一位旅遊推廣公司的董事認為,觀看神韻晚會是度過美好之夜的最佳選擇,而且讓他在很短的時間內了解了很多有關中國的文化,他希望神韻明年能夠再次光臨希臘。

格里戈里斯•迪米特里亞德斯先生是一位旅遊推廣公司的董事,他認為看神韻晚會是度過一個美妙之夜的最佳選擇。

格里戈里斯•迪米特里亞德斯先生:「演出豐富多彩,很多結合了西方和中國元素的旋律和音樂令人印象深刻。這真是度過一個美好之夜的最佳選擇。」

他特別欣賞神韻晚會中演員們令人驚嘆的整體團隊表現。

格里戈里斯•迪米特里亞德斯先生:「中國人的整體合作太壯觀了,令人叫絕的團隊合作。同時在不同的文明和希臘文明所包涵的神話元素裡,我們也都能找到不少相同之處。」

他認為看神韻讓他在很短時間內了解了很多的中國文化。

格里戈里斯•迪米特里亞德斯先生:「我會邀請我的朋友們來觀看神韻演出,還有我的國外的朋友,因為在國外也有演出。在僅兩個小時裡,可以了解很多中國文化的元素,特別是通過舞蹈的表現,以及不同地域的表現。」

迪米特里亞德斯說,這是一次美好的體驗,他希望神韻明年能再來希臘。

新唐人記者榮舒、依攸塔希臘雅典報導。